Sunday, August 9, 2009

开车道德


每个小学生都知道,
在马路上要小心。
可是偏偏大人在马路上总是不懂小心怎么写。
目中无人,
为他至尊的公路使用者到处都是。
现在想写下来证明我真的忍无可忍了!

好好地开在高速公路上,
正常人都会驶到最高时速110kmj。
偏偏就是有些白目会以60kmj的速度,
很嚣张地开在你面前。
好了,
亮起signal,
告诉你我要过去。
偏偏这种白目就是会当作没看到。-_-

第二步,亮高灯。
终于看见了,闪到一边去。
别以为这样就完了。
这种典型白目就是会很快地跑到你后面,
然后不停地亮回你高灯!-_-|||

你说!白目不白目?
挡到别人路了,
好心就自动点闪一边去。
等到别人亮你高灯了,
还要很不甘心地亮回去。
拜托,几岁啊你?

还有一种人,
好像赶着投胎似的。
开着时速140kmj,左割右割。
割割割到后来,
跑到tunai那里排长龙。
那些被你割掉的家伙,
手上拿着touch n go,
慢慢地割过你说拜拜啦!
而本人还是用smart tag的。
哈哈!

说到开车,
当然不能忽略那些开着两个轮的。
奉公守法的还好,
有自知之明的还好。
就是还有一些戴着白帽不戴头盔,
后面的红灯还灭了的那种。
半夜开着车,
突然才发现在你车面前5m处有一个白帽骑着两轮车!
哇塞!
还要开在道路正中央!
你老爸的路还是你的路啊?
哦!对不起!
原来是你公公的,因为是公路。

天哪!
开车就要有道德嘛!
好歹也尊重一下别的公路使用者。
不要只想到自己,
悠悠哉哉,管别人去死。

看了我这篇文章的朋友,
记得记得,
下次开车一定要有道德。

6 comments:

粉蓝豹 said...

我没有开车,

所以不用道德~

哈哈哈哈!

Eunice@Ching on August 9, 2009 at 11:53 PM said...

对哦!

我都忘了阿豹你是用跑的。XD

哇哈哈!

粉蓝豹 said...

对咯,

我跑得比车快呢~

哇哈哈哈!

Eunice@Ching on August 10, 2009 at 12:08 AM said...

ok,

你明天跑路去呗~~

XD

粉蓝豹 said...

耶~

不要酱啦~

小青青~

哈哈哈哈!XD

Cheryl on August 31, 2009 at 2:00 PM said...

赞同!很庆幸我是用smart tag的投胎鬼~ 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