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开始了


原本担心得要死的事情,
终于很平静地度过了。
呼~

唱歌难不倒我,
但要我教人唱歌,
这就……
好几年前因为人力资源不够,
被逼……啊不!
被邀请扛上这个任务。
一扛,恐怕就是一辈子了吧?

老实说,
我和钢琴真的没什么缘分。
学了六个年头,
也学不出个所以然来,
干脆坦然说我不会,
避开别人对我的“琴艺”虎视眈眈。(注意:关键字上有“”)
嘻嘻!

试想一个不会弹琴的人,
教别人开口唱歌?
呃……怪了点对不?
我也觉得很怪。
可是没办法,
扛下来了就得完成。

愿我能够坚持到底,
愿我能够保持着这份热忱,
持续下去,工作下去,
直到不再需要我为止。

阿爸,父,请坚固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