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是我不好


为什么?
不是应该高兴的事情吗?
怎么我就是有那种“怎么会是你的”感觉?

好啦!
我坦白说,
我很不服气。
我认为我会比你好,
我也不认为你会这么好。
但事实就这样证明你比我好!
可是我看来看去,
也不觉得你会比我好!

我输了,
竟然输了。
向来对这方面很有自信的我竟然输了。
还输得这么彻底,
输得你的一半也及不上。

关键在哪里?
就在我太过随性!
就在我太过为所欲为!
就在我太过有自信!

算了,
你若无其事,
我也决定不了了之。
反正是我自己不好,
怎么能怪你?

导致这样惨不忍睹的局面,
都是我不好。

5 comments:

粉蓝豹 said...

算了吧,

尽力就好,

觉得自己做到最好就可以了,

不需要别人的肯定的哦~

Eunice@Ching on August 9, 2009 at 10:48 PM said...

哈哈哈~
看到你很惊讶哦!
我只是抒发抒发,
没什么的。
谢谢!

粉蓝豹 said...

惊讶叻~

放松一下吧,

不要想太多咯~

小開 said...

看到我有沒有也很驚訝XD

不要想那麼多 我們都同意遭遇的>_<
走走走 吃大餐去XDD

Eunice@Ching on August 10, 2009 at 12:06 AM said...

是咩?

我的事你也有份?

但没关系,吃大餐还是可以的!(借口!)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