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天籁


今天的教师晚宴中,
原本带着“最后一天”那种心情去捧场,
怎知竟然听到了天籁!

呃……
可能还没到天籁的地步,
但却是自己喜欢的那种音质。

就像一般人一样,
自己从来不会被那种餐厅卖唱的吸引。
可是竟被这把嗓子就这样扣着,
自己都难以置信自己有这种冲动。

她的程度虽然不能算是巨星级的,
但那种底子真的很好,
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
没看过……呃……听过能够把邓丽君的歌曲唱得如此神似的嗓音。

对音乐有一定程度迷恋的我,
突然了解了郭裕晴的冲动,
为什么她那么执著要寻找谢芳南,
大概就有着我这样的心情吧!

以下一段话,是对那人说的:
嗨!刚刚的唐突应该是吓到你了吧?
原谅我的冲动,
我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若你看见了这篇部落格,请让我知道一下。
希望能再听到你唱歌。:)

p/s: 郭裕晴和谢芳南是《野玫瑰的芬芳》里的人物,丰月的创作。

4 comments:

** said...

当然~
邓丽君歌曲冠军~~

而且
她不是餐厅卖唱的吧!
我想,是特地老远请回来的~

真是..
爽到你咯!=p

粉蓝豹 said...

嗯,

她的歌声的确很不错哦~

Eunice@Ching on August 25, 2009 at 12:08 AM said...

唉~~

不懂什么时候能再听到呢?

真的很期待~~

Regine said...

阿青老师,迟来的回复。

天籁这两个字套在我身上,对我而言还有一段好遥远的距离。
还记得那晚的音响,其实把我表演的心情‘搞垮了’。
不过好开心,你喜欢我的声音。
你当时的那份儿冲动,我并没吓到~因为那是每一位歌手期待的。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