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心情小记(四)


从来没有想过,
事情会有如此的发展。
呃……
应该说是转变。
A=B+C-D/E x F+ *%$@#
结果到头来还是A
无奈吧?
呵呵……
我也这样认为。
转转兜兜,兜兜转转,
哪一个人是不会回到起点的?
相逢、相遇,冥冥中自有定数。

近日自己转变了,
可能是因为听了很多可比的歌吧!
阳光的、开朗的、使人愉悦的旋律。
开始懂得将事情收进箱子里藏起来。
惟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才偷偷将它打开,出来胡闹一下。

或许有人认为这种转变很突然,
但我落得轻松,你不也自在?
别告诉我你不,
这些我都懂呢!

好累……
纯粹只想在这里以文字胡乱发泄,
说出心里那些杂乱无章的思绪而已。

看不明白?
别伤脑筋,
反正我已认定没有人懂我在写些什么……
XDDD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