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蝴蝶 Seba


很多人都不懂这位蝴蝶是谁,
更多人误认她是综艺节目里的蝴蝶姐姐。

在这里小青要告诉大家,
她不是什么艺人,
却是一只能够以文字创造世界的蝴蝶。

还记得所接触的第一部故事叫做《网路女作家之死》。
当初也是对那奇怪的书名感到好奇,
就买了下来。
结果?就一发不可收拾咯~~

短短的几个月,
自己几乎看尽了蝴蝶所有印成书的故事。
追到没书可追了,
还跑到她的部落格去狂按F5。
唉~~
只能说自己中了蝴蝶毒,
而且无可药救了。

除了一些早期作品,
她笔下的故事设定通常非常庞大,
尤其是《禁咒师》和《幻影都城》系列,
往往打开一部新的故事都会看见熟悉的人物。
接下去还有《殁世录》和《潋滟游》系列。
看了总会不自觉地佩服她的想象力。

她说的故事好像一块一块拼图,
还是1000片的那种。
总要等拼图收集到好几片后,
才能看见真正的那幅画,而且还是一小部分而已。

总而言之,她的文笔好像拥有法术般,
能够使人着魔、沉醉、不可自拔,
一直在她的部落格按刷新键,
敲碗,直问:“然后呢?然后呢?”

她真的很厉害。
什么?不信我说的?
自己去看看吧!
http://seba.pixnet.net/blog

5 comments:

開水冰 on September 26, 2009 at 1:31 PM said...

蝴蝶姐姐也太誇張了XDD

堕落天使鲁西法 said...

真的酱好看?
你不要逼我花钱去买她/他的书咧呜呜。。。
一个九把刀都够我死了。。。。 ==

Eunice@Ching on September 27, 2009 at 12:13 AM said...

阿开:
毕竟那蝴蝶姐姐google都有一大堆照片,
我这只蝴蝶却没有。

阿堕天使:
没有逼你买叻,
可以到部落格那里免费看的。
对我是好看啦!
因人而异嘛!

堕落天使鲁西法 said...

我不习惯用电脑看小说。。。
漫画还可以接受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的书看不完了啊啊啊啊啊~~~
所以还是hold住先吧呜呜。。。。

Eunice@Ching on September 27, 2009 at 11:58 PM said...

是咯!
其实我也不太爱,
但想到不买书也是保护大自然的方法,
就尝试一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