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惊魂记


地球上,
人类与原住民共同和平相处了几万年。
(Orz!很帅的开场白!)
我所谓的原住民就是那些很久就存在的生物,
比如:鳄鱼啦!蟑螂啦!蚊子啦!等等。
好啦!
是没有很和平,
但至少这些生物没有一样是绝种的吧!

呼~
搬进这间4803已经有半年的日子,
和“原住民”们相处得还满不错的。
怎知今天他们就搞个革命派对,
吓得我们鸡飞狗跳的!

首先,
就是只有巴掌大的蜘蛛,
躲在厕所角落吓人!
那只东西大概是这样:
其实没拍到它的玉照,
但大概就是这个样子吧!
呃……红色叉叉处其实是要表示它没了一只脚,
是只只有7只脚的残废蜘蛛。

本来是想把它赶出去就算了,
怎知它那么冥顽不灵,
又从厨房门缝里把进来。
咱的阿豹就“啪!”得一声送它归西咯!

Case 1

目标:巴掌大的蜘蛛

发现者:阿开

猎杀者:阿豹

凶器:厕所拖鞋

Case 1 Closed!

接下来呢!
当当当~
就是那恶心的百足之虫-蜈蚣!

在我洗澡的时候,
突然发现一只东西从排水孔里钻了出来,
仔细一看竟然就是这个东西。
照片当然不是我拍的啦!
但它真的有那么大!

试想象在你一丝不挂,
手无寸铁的时刻,
突然发现这奇毒无比的死东西向你爬来,
还是很快很快的那种!

也不懂那是干嘛这样镇定,
喊也忘了喊,
只懂马上关了水,
围上毛巾立刻冲出去很镇定地说:“大家!快来救命下……”
结果,
它的下场和楼上的蜘蛛一样咯!

Case 2

目标:蜈蚣

发现者:阿青

猎杀者:阿豹(今天最英勇是她!)

凶器:长柄拖把

Case 2 Closed

好啦!
今天的惊魂记终于结束了。
阿豹!
你今天真是做足了英雄!
明天午餐你请啦!XDD

4 comments:

Newg said...

是时候去"收惊"了。哈哈……

AliVe on January 9, 2010 at 11:41 AM said...

喜欢你的header
xD

粉蓝豹 said...

那蜘蛛没你放的照片恐怖啦,

哈哈。

哦~

原来要请吃午餐的哦~

我等你哦!

哈哈! XD

Eunice@Ching on January 11, 2010 at 10:54 PM said...

Newg:
你来帮我收~~

Alive:
谢谢,那是Newg的作品。:)

阿豹:
什么等我?
你要请勒~~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