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纯粹发泄


已经过去一个礼拜,
对那人的厌恶还是那么深。
刚刚看回团体照,
马上又想起那副嘴脸。
呕~~

口口声声说自己有什么四年经验啦!
四年很厉害啦?
其他比你有经验的不是更厉害?
四年又怎么样?
交代给你的工作还不是做得一塌糊涂?
还要我给例子啊?
好!我一一道来!

很多时候你都喜欢早十分钟。
特别是上课的时间肯定会早十分钟。
那栋建筑物很大咩?
从宿舍到会堂要十分钟咩?
你懂不懂每次因为你的早十分钟,
我都得早开始、早下课?
学员都跟我抱怨干吗每次早十分钟。
好声好气告诉你不用早十分钟,
你却跟我说什么他们会慢啦、会迟到啦等烂借口。
然后?
坚持你的早十分钟。-_-|||
这个还不算严重,
再往下看。

最后一天,
早就告诉你和组员应该负责的部分是什么、工作是什么,
已经说得一清二楚。
你点头称是,再加上几声“没问题、没问题”。
好了,
到了大家都在忙的时候了,
你的组员个个跑来问我们:
要扫哪里呀?
需不需要抹地?
我该做什么?

好,
没关系,
我帮你分配组员的工作。
结果?
你这个带头的、有四年经验的已经背好行囊,
准备上车走人了!
留下脏兮兮的走廊,
一桶又一桶的抹地水和拖把丢在墙角。
你在等谁收拾啊你?
更令人气愤的是真的就这样走了!
我和佳得帮你收拾残局!

四年经验?
我呸!
只差没把你掐死!
如果你看见这篇文章,
愿你赶快去面壁思过,
不要继续误人子弟!

p/s:辅导组上没有你的名字,不是负责人的疏忽,而是认为你不适合辅导!觉悟吧!别在自以为是了!

3 comments:

開水冰 on December 6, 2009 at 1:10 AM said...

乖~
別氣了XD

粉蓝豹 said...

是酱的咯,

一种米养百种人,

看开一点,

别生气了^^

Eunice@Ching on December 11, 2009 at 7:11 PM said...

我已经疯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