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假日哟!


假日已经过去一个星期多了,
才发现自己竟然没有更新一下部落格,
实在是……唉~无言哪!

忙完了JYBC,
和代老妈的课,
剩下的假期都是自己的。
真的太好了!
好久好久都没有这样长的假期。

昨天就带着弟弟妹妹,
特地开车到Sunway Carnival 看New Moon。
啧~总觉得书比电影来的好看。
Shopaholic 是这样,
Twilight也是这样。
其实主要原因是那个Edward不比我想象中的帅,
但Alice 和 Bella 就不错,
挺好看的。

嗯~~
除了周日要和姑姑们带奶奶和堂弟到Langkawi 去,
对剩下的时间目前还没有任何计划。
终日看书、看书、看书,
不然就脸书、脸书、脸书。
噢!差点忘了还有那些破不了关的PS2 游戏。
呵呵~真的很无聊。

开始想念我那几个室友了啦!
怎样?
什么时候要来找我?
要闷荒了啦!
救我嘛~~~:P

2 comments:

開水冰 on December 2, 2009 at 5:31 PM said...

沒事做可以來找我玩的XD

Eunice@Ching on December 3, 2009 at 1:11 AM said...

你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