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幸福 - Around 40


戏名叫《Around 40》。
要不是因为天海祐希,
我不会看这部电视剧。
虽然称不上很好看很好看,
但很有意思。
它让我重新审核了今后的人生。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幸福。
但若要做到不管他人的眼光,
真的有点难度。
戏里的第二女主角,
就十分在意在别人眼中看起来是否幸福。
结果外人看来,
她真的很幸福。
只有她自己知道,
她的人生是何等的辛苦。
因为她的一切一切都是演出来让别人觉得幸福的。

在别人眼中看起来幸福又怎样?
自己幸福不幸福,
别人又怎会体会得到?
顶多挂在嘴上说说就算了。
真真正正的幸福,
只有自己才能够明了。

女人结婚就一定幸福吗?
很多人眼中的定义好像是这样的。
不结婚难道就不幸福?
我认为,不是的。
过着自己想要的人生,
结不结婚都很幸福。

主角天海就做到了这一点。
与其让人觉得她很幸福,
不如自己决定自己的幸福,
做自己喜欢做、认为幸福的事。

结局的她幸福吗?
是,她很幸福。
虽然没有和男主角结婚,
她还是很幸福。
因为她追求到了自己的理想,
成功掌握了自己的幸福。

所以,
不论以后结婚与否,
成功与否,
只要自己知道自己幸福,
就足够了。
至于别人的眼光,
我会努力努力地做到一笑置之。

总而言之,
看了《Around 40》的结论是:
我的幸福,我自己决定!

0018 2010072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