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心情小记(五)


忙了好久,
几乎一个月没有更新了,
上来哈拉几句。

卡在同一本书2个星期,
没有进展。
卡在同一页吉它练习曲3个星期,
同样没有进展……
幸好,
这样的日子就快结束了!:)

愈久愈发现,
这里不属于自己。
耐性?我没有。
恒心?我更没有!
天哪!
每天重复一样的话,
过着一样的生活,
看着一样的妖怪……
啊~~~~~
就这样萌出逃走的念头。

“会不会一辈子走在这条路上?”
“到底准备好了吗?”
说真的,
我还在寻找答案。
如果真的找到了,
我会走吗?
还是我会留下?

或许,
我已等不到找到答案的那一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