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早到的生日


原本打算只是纯粹的唱K,
结果变成庆祝我的生日。
虽然早了整整12天,
但还是要谢谢你们,
亲爱的室友~~ :)

久违了的卡拉OK,
还没满3个钟就不让人唱了。
唉~唱得不够尽兴哪!

左边就是室友们送的礼物,
看中了很久,喜欢得很,
却久久买不下手。
再次谢谢你们送了给我~~


接下来,这是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刘若英的专辑《我很好》
不是一个新的专辑,
但自己却找了很久。
今天,
终于找到了!
好开心~~
买了下来,
当成是2010年送给自己生日礼物。

《我很好》
听着听着也同样地认为,
是的,
我真的很好。
刘若英,
还是那个淡淡的嗓子,
没有很激昂,
但却能够引起自己的共鸣。

在此,预先祝贺自己,生日快乐!

0 comments: